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13位教师入选2014年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4年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名单,全省共评选产生了100名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我校毛水春、刘军林、汪祥、张发明、陈加祥、梁汝萍、熊勇华、万力、徐仁伵、喻本桐、杨人强、罗军、程细高等13位教师入选。目前,我校共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94人。
  2013年起,我省实施了新的《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人选培养制度,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加大人才培养投入,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支持人选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研修活动。加大人选使用力度,在职务安排、考核评价、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等方面制定相应措施,对人选重点培养、大胆使用;支持人选参与重大政策咨询、重大项目论证、重大科研计划和重点工程建设等;支持工程人选参与或承担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技计划和重大工程项目,参与重大学术技术决策、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认真组织学习书记、校长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