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党委第十工会小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数:


2023年3月7日,时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工委第十工会小组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游伟平书记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谈振兴长携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全体男同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此次活动还结合党支部的学习,让女职工们在感受节日喜悦温暖的同时开心学习,愉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支部女同志之间团结进取的工作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南昌大学举办2023年师德师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