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认真组织学习书记、校长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数:

刚刚结束的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盘点,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全面部署,更是全面深化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深刻动员。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91日下午2,人事处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胡永新书记、周创兵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人事处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回顾上学期的工作,在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人事处在绩效工资改革、机构人员清理、“215人才工程”等工作中,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展望新学期的工作,人事处将重点开展职称评审条例修订、院系工作目标考核方案的拟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和全球招聘计划实施、筹备召开全国博士后论坛等工作;并抓紧推进年初工作计划拟定的人才引进工作、各类人才计划的申报及机构设置方案的完善等系列工作。朱小理处长强调,新学期全处同志要努力做到“更新观念,提高能力,心存敬畏,敢于担当”。要以胡永新书记和周创兵校长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在工作中遵循“人本、高效、规范、清正”的人事工作理念,努力在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上取得新突破。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实现学校改革大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2013、2014年度“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