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南昌大学2023年人事人才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数:

6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南昌大学2023年人事人才业务培训班在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人事处处长谈振兴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各二级单位的人事分管领导、人事信息员和人事秘书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及数据维护、服务科业务内容宣讲、人才项目申报说明、人事科服务指南与解读、工伤申请流程及请假相关规定介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解读、南昌大学教师培养、和发展政策解读等八项内容开展专题讲座,让培训人员熟悉并了解人事人才政策,整体提升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服务,全面促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来我部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