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赴赣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数:

2023年7月17日-19日,南昌大学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赴赣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赣南师范大学,我部全体干部职工与赣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进行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并参观了科技部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之后,前往共和国摇篮-红都瑞金,参观了老茶亭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沙洲坝“红井”和 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基地。

本次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部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的基层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南昌大学2023年人事人才业务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