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度“215人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2 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南昌大学“215人才工程”实施办法》(南大人字[2014]12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4年度赣江杰出教授、赣江特聘教授和赣江青年学者申报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南昌大学“215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本次赣江特聘教授人选的年龄要求为:截至2014年4月30日,自然科学类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69年5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科类候选人不超过47周岁(1967年5月1日后出生);赣江青年学者人选的年龄要求为:截至2014年4月30日,不超过35周岁(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推荐程序
  2014年拟遴选赣江杰出教授10名左右,赣江特聘教授50名左右;赣江青年学者150名左右。
  (一)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二)各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并根据本单位情况分别推荐赣江杰出教授、赣江特聘教授和赣江青年学者候选人;
  (三)学校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各单位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特别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拟入选人员;
  (五)学校党委会议确定最终人选。
  三、申报材料
  (一)个人提交材料。包括:
  1、申请表(见附件1、2)
  2、附件材料:
  (1)近五年科研成果材料复印件(具体要求见申请表说明)
  (2)获奖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
  (3)SCI、EI、SSCI、CSSCI收录论文的检索报告(须检索机构盖章),报告含他引次数等指标;
  (4)在国内外担任重要职务的证明;
  (5)在国际学术交流会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书复印件。
  (二)单位提交材料。包括:
  1.推荐公函(候选人需排序)并附申报人选一览表(见附件3),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推荐人选综合材料一览表(见附件4,A3纸打印),须加盖单位公章。
  四、时间安排
  (一)5月20日前,个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二)5月20日至5月30日,单位评审。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评议意见,确定推荐人选。
  (三)6月1日至6月10日,学校评审。校特别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初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6月10日至6月20日,学校党委会议根据学院意见和特别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确定最终人选。
  五、工作要求
  (一)为确保推荐高质量的候选人,好中选优,学院可采取通讯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确定推荐人选后,须将推荐人选的申请表、申报一览表、综合材料一览表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
  (二)5月30日前,学院报送所有推荐人选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接受。纸质版材料包括综合材料一览表和申请表各一式10份,其他材料一式1份。
  (三)申请表、申报一览表、综合材料一览表等见附件。所有表格须填写完整,不得遗漏。附件材料必须做好封面及目录,单位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予接收。

  联 系 人:罗  剑、熊  薇
  联系电话:0791-83969076  83969079

 

人   事   处 
二○一四年五月一十二日
附件1:赣江杰出教授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2:赣江特聘教授、赣江青年学者候选人申请表
附件3:“215人才工程”申报人选一览表
附件4:候选人综合材料一览表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