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数:

   一、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是全省唯一一所"部省合建"大学的附属中学。创办于1960年。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座落在文风鼎盛,学术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的南昌大学青山湖区校园内。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88人,在校生4200多人。学校是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市名校、首批全国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先进单位。
现因教学需要,特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1

语文教师

2

中国语言文学类(0501)、学科教学语文(045103)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198311日之后出生)

2

物理教师

1

物理学(0702)、学科教学物理(045105)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中学物理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198311日之后出生)

3

数学教师

1

中小学系列数学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证,40周岁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特级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311日以后出生)

 

 


注:相关学历、学位(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职称证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

  三、报名办法
  1.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111日。
  2. 报名方式:凡有意应聘者,将毕业证、学位证及教师资格证的扫描(复印)件、个人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投送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或发电子邮件至
s_office@126.com
  3. 地址及邮编: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  邮编:330047
  4. 联系方式:0791-88336151(曾老师、胡老师)
  四、考核办法
  1. 考核由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和结构化面试两个部分组成。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主要考察考生对各自学科的教学方法、课堂呈现、重难点把握、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等方面的能力。
  2. 结构化面试: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成绩13确定结构化面试人员。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
  3. 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占总成绩50%,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50%,未到比例的岗位,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80分及以上,未达80分及以上者不予录用。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4. 考核的时间、地点由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另行通知,并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网站主页上予以公布。
  五、体检、考察
  1、在南昌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体检时间、地点由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另行通知,并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网站主页上予以公布。
  3、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而产生空缺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人员在本单位纳入编制管理。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招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