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属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心理测试及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数:

      依据《南昌大学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属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032)要求,经单位专业考核,现就进入心理测试环节及心理测试达到常模进入结构化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定于2018615日上午930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心理测试。请通过单位专业考核的人员(见附表)带好本人身份证和一寸近照提前30分钟到前湖校区办公楼320领取心理测试表,9:2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 学校定于2018615日下午1430在信息化办公室(前湖校区图书馆副楼C座)举行结构化面试,请心理测试达到常模的考生带好本人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室,14:00准时抽取结构化面试序号,14:0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创新应变、职业发展及规划等适岗能力,时间10分钟,满分合计100分。

 

附:通过单位专业考核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1.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毛湘涵、邹思瑶

2.  体育与教育学院教师岗:李森、赵江城

3.  信息化办公室工程技术岗:王清香、刘舟瑫

4.  附属小学教师岗:杨琛伟、胡园园、聂文婷

  

   
   2018
614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