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属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及单位专业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数:

     依据《南昌大学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属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032)要求,经主管部门批准,现就资格复审及单位专业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定于2018614上午1100进行资格复审,请满足招聘条件的已报名应聘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满足报名条件所需的所有必要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地点见"附表"。

2. 学校定于2018614下午14:00由各用人单位举行单位专业考核,具体地点见"附表"。请各位应聘人员于14:00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单位专业考核。14:0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单位专业考核主要由专业面试、实操考核等组成,专业面试、实操考核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及能力,满分合计100分。

 

 

附:招聘各岗位资格复审和单位专业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地点

单位专业考核时间

单位专业考核地点

备注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

前湖校区图书馆副楼C

信息化办公室

614日下午14:00

前湖校区外经楼302A

 

体育与教育学院教师岗

614日下午14:00

前湖校区网球馆

 

信息化办公室工程技术岗

614日下午14:00

前湖校区图书馆副楼C座信息化办公室

 

附属小学

教师岗

青山湖校区附属小学三楼校办室

614日下午14:00

青山湖校区附属小学三楼校办室

 

 

   
    2018
612

上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8年教学、直属和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