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刘耀彬副校长主持召开人力资源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数:


222日,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教授主持召开人力资源部202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南昌大学人力资源部下属人事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布置会。会上,处领导向全体人事干部传达了学校2022年新学期工作培训及布置会校领导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人事干部集中学习刘耀彬副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培训及布置会上的《锚定引育提升年,全面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主旨讲话。

刘耀彬副校长就新学期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动员。刘耀彬副校长强调:人力资源部是代表学校从事人事人才发展、改革、规划、管理、培训和服务的职能部门,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遵崇人才发展规律,回归本位、回归常识、回归理想、回归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主动融入到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

会前,人事处处长谈振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游伟平、人事处副处长蔡莉敏向刚刚调离的肖健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期待其在新岗位再创佳绩,谈振兴处长代表人力资源部向肖健同志颁发了工作纪念品。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