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doc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数: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11月24日下午,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一片温暖祥和,以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以此来表达对荣休教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作为今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荣休仪式也是学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发挥荣休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引领青年教师传承南大人的优良传统和师德力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敏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卢杰等37位教师退休的通知》。刘耀彬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们走着您走过的路》,送上真挚的祝福。

刘耀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2021年荣休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感谢所有荣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殷切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传帮带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校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英才遍天下,岁月染芳华。在全场诚挚的祝福声中,13位荣休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与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起,回忆过往,共话将来。

在南大工作已经三十多年了,这一刻让我百感交集,南大就像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角色,这里的一切都让我难以割舍。

南昌大学给了锻炼成长的机会,同事们的温暖和包容,支持并帮助我克服各种困难,这些都是心中难以割舍的美好记忆。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是写给老师的问候,是送来优秀的答卷,片片花瓣在春风中倾吐芬芳,回答老师,回答老师,回答老师当年的祝愿。在《飞来的花瓣》的歌声中,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退休教师代表为青年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座谈会在掌声与歌声中温暖落幕.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退休,是每个人必然书写的人生履历,是用一生奉献成就的华美篇章,是人生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光荣退休可喜可贺,可敬可赞!

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等近1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1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