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开展方志敏烈士墓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3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到方志敏烈士墓开展了祭扫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怀着崇敬的心情了解了方志敏烈士伟大的一生。随后,四个党小组列队来到方志敏烈士墓碑前,大家向烈士敬献了鲜花,面对党旗,集体诵读了方志敏烈士的诗篇《可爱的中国》。

本次祭扫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让大家有机会走进伟人,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民族精神,大大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方志敏烈士的精神影响和教育着一代又一代的革命者和建设者,应时刻记着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将对烈士的缅怀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奉献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重温建党历史,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