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力资源部召开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方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教职工的人事人才服务,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923日,人力资源部在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方案调研座谈会。人事处处长谈振兴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信息化办公室、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先进制造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学院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对“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对人力资源部已上线运行的人力资源系统中的办理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和借用法人证等网上办事程序给予肯定。

谈振兴处长介绍了学校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并指出“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做好教职工满意的服务是人力资源部一直努力的方向。同时强调,人力资源部以广大教职工的需求为本,按照学校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计划,完善线上服务项目,简化优化业务流程,结合《南昌大学人力资源部首问负责制和“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落实落细人力资源部的人事人才服务。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