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赴仙源村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数:


2022年8月11日,南昌大学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万载县仙源村,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并亲切看望学校驻村帮扶干部。

在仙源村村委会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我部全体干部职工与仙源乡党委、政府领导以及仙源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共同为仙源村谋划发展。大家共同认为,仙源村革命红色历史和山水资源丰富,山林茂盛、青山环抱、绿水环绕。就此,一是要引领当地村民,开发绿色资源,打造金山银山,做好山水文章,持续乡村振兴;二是要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依托学校,打造教育基地,构建第二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座谈在热烈奋进的气氛中结束。随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谈振兴同志和党支部书记游伟平同志代表人力资源部向仙源村捐赠伍万元帮扶经费。同时,人力资源部全体干部职工在仙源村村部,自发购买了当地农副产品。

人力资源部全体干部职工在驻村干部的指引下,参观了中共湘鄂赣苏维埃省委省政府和红旗报社旧址,并在湘鄂赣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晚上回到驻地,人力资源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我部第一位退休干部邓益平同志(原党委教师工作部专职副部长)举行了荣休仪式,谈振兴处长和游伟平书记分别作主旨发言:邓益平同志作为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首任领导,为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内涵和岗位职责,一方面学习探索、厘清范畴,明晰主体责任;另一方面,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形成工作体系等等方面,邓益平同志的工作劳苦功高、卓有成效,为今后党委教师部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两位领导共同向邓益平同志颁发了人力资源部荣休纪念品,并诚挚表示请邓益平同志继续关心人力资源部的发展,常回娘家看看。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暑假期间新进职工报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