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暑假期间新进职工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数:

 各新进职工:

为方便暑假期间新进职工顺利报到,以便各用人单位合理安排下学期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新进职工首先应执报到证(外地毕业生须加盖江西省毕分办公章)、毕业证于周一到周五至人事处值班人员处(详见处公告栏张贴值班安排表)报到登记;

2、新进职工应同时(以电话或现场报到等形式)至用人单位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其上岗证明可待开学后补开(须注明报到时间);

3、关于报到时间的认定:在报到证的报到期限内、人事处报到登记的前提下,以用人单位认定的报到时间为准。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1978

请值班同事仔细核对新进职工报到证(外地毕业生须加盖江西省毕分办公章)和博士毕业证原件,在值班记录本上登记报到职工的学院、姓名、报到证的报到期限和登记报到时间,并告知报到职工按本通知内容办理相关手续。谢谢!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 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