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 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数:

2019519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增强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人事处(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南昌市廉政党校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南昌市廉政党校以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和廉政教学室为主课堂,开展党章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观看廉文化作品展、听取廉政党课、参加廉政讨论、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进典型报告等教学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人事处的任务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这就要求我们的队伍成员要更廉要更精要更强,且能主动做好服务。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努力服务好我校的部省合建和 “双一流”建设,为实现我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省税务局副局长黄正逊一行来校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