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举行2018年11月首场退休人员养老金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退休教职工对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的知晓度,切实做好我校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政策宣讲工作,20181123日,南昌大学人事处在青山湖校区南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退休人员养老金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蔡莉敏副处长主持,近2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蔡莉敏副处长介绍了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政策,重点介绍了2016年、2017年、2018年我省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政策以及我校退休“中人”基本养老金调整待遇的情况,同时详细解答了与会退休老同志提出的疑问。

退休老同志对人事处安排的基本养老金政策宣讲会表示欢迎,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召开部省合建工作专题学习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