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召开部省合建工作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数:

 

10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暑期专题培训班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按照处内学习安排,继920日、26日集体学习之后,人事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刘奇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和调研考察时的工作指示、部省合建工作会议纪要以及周创兵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等。

全体教职工就部省合建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围绕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以及人事工作发展目标,结合学校提出的六个核心问题以及人事工作现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勉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贯彻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把部省合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工作业务精通熟练,以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效能,勇担重任、真抓实干,在部省合建的历史机遇期奋力展现个人的新作为。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