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南昌大学召开2022年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数:

   10月14日下午,2022年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前湖校区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与20余位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思考与困难、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谈振兴主持,研究生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青年人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相关研究领域,畅谈面临的问题、思考与感受,并围绕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公共测试平台建设、职称晋升、青年人才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校长对青年人才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与详细解答。他强调青年人才要树立目标、选定方向,做好发展成长规划;要潜心专心做事,心无旁骛力戒浮躁,沉下心来调整好步伐,踏实完成教学科研各项指标任务,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多给自己压担子。学校将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给青年教师营造潜心做学问的良好环境,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力资源部召开教职工“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