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省人社厅叶志忠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数:

 

313日上午,省人社厅专技处叶志忠处长一行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若干措施》落实情况。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人事处熊薇副处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南昌大学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落实省人社厅《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若干措施》的主要做法。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若干措施》中20条措施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人才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叶志忠处长在座谈后表示,此次来到南昌大学调研,收获很多。了解到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发现了南昌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的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南昌大学在“部省合建”的更高平台上,继续不断改善人才发展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在省内高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向省人社厅等部门反映,并与学校保持联系,更好地为高校人才服务。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江西农业大学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