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数:

1月23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许斌华、曾志将副校长和人事处黄维柳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人才引进和双一流建设工作。朱小理副校长、人事处副处长熊薇、发规处副处长王涵林和人事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朱小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农大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人事人才工作进展以及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王涵林副处长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介绍了有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工作中遇到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