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专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数:

 

为继续顺利推进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根据《南昌大学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的通知》(南大人字〔201718号)精神,128日下午,人事处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校内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就岗位聘用工作要领和系统操作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人事处何海翔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前期开展的管理岗位职员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了职员待遇政策;接着就目前开展的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和教师岗位的转岗分流、岗位调整工作做了简要政策解释。人事处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轮岗位设置与聘用主要精神和工作程序、校内转岗有关程序、实验技术岗位设置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八级岗位、十一级岗位的绩效工资情况、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信息校核的工作安排以及人力资源系统操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主系列职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