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南昌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数:

      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促进科研创新,11月4-5日,我校联合江西农业大学在铜鼓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创新,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博士后学术交流会,两校博士后近30人参会。
 
      南昌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主席林海博士首先介绍了联谊会的相关组织机构,以及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流程、目的与意义。两校博管办负责同志对举办交流会的意义予以高度肯定,并鼓励两校博士后在科研活动中加强交流合作与协同创新,推动我省博士后事业的发展。
学术交流会分为主题报告与自由讨论两个环节。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岳之浩博士后与江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肖建辉博士后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岳之浩博士后结合自己参加中国博士后服务团的切身经历,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承接大型横向项目的经验;肖建辉博士后介绍了所在科研团队关于“健康大米”研究的最新成果,并科普了健康饮食知识。在自由讨论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频频提问,讨论热烈,互邀合作,博士后们均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会议期间,两校博士后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对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初期的艰难斗争与巨大牺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国家培养的青年高级知识分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肩负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