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核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数:

      根据江西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 10月27日下午 ,人事处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2017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核对工作会。校内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或人事秘书80余人参加会议,人事处蔡莉敏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蔡莉敏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以及我校按照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部署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受到广泛关注。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阐明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的政策精神,为顺利完成我校2017年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