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数:

 

101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一行在李晓园处长带领下,来我校交流人事人才工作。江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彭玉梅、学工处副处长李兰荣等一同来校参加交流座谈。

 

熊薇副处长代表我校人事处对李晓园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熊薇副处长介绍了南昌大学人事处的基本情况和人事人才工作概况,李晓园处长一行就人事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思政人员配备和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岗位职员制试点、心理咨询人员考核、聘用人员管理以及人员编制核定等具体工作与我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