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数:

 

45日下午,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座谈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小理出席会议,全校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先后就2016年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情况、2017年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分配的思路做了介绍。文理工医等学科的多位院长就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的目的、相关考核指标设定及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下如何更好地实现本学科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与会院长们的意见建议后,校长周创兵做了重要讲话。他在回顾2016年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工作后指出,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是学校对学院工作考核的重要抓手,职能部门在管理服务上还存在不到位的情况,各学院应把学科学院的发展与考核结合起来,认清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的内涵和目的是约束而非激励,是阶段性产物。各学院要站在学校年度整体目标的基础上定位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要注意处理好学科与学院发展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绩效与公平的关系以及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

 

随后,周创兵校长对2017年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把握学校“两聚一上”年度工作定位,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来定位本学科发展,紧紧围绕国家“双一流”计划、国家中西部“一省一校”计划、《江西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方案》以及《南昌大学实施三个一工程总体方案》工作内容,以本科教育教学和科研为抓手,抓核心指标,实现质量提升;在人才引进工作上,要“开视野、拓渠道、转机制、扩队伍、提质量”,学科带头人要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狠抓学风、教风、作风建设,努力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学院上下要一盘棋、一条心、一个调,推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做好指标下达工作,在维持原考核体系的核心指标前提下,合理精简;要进一步增强干部的作为和担当意识,提高职能部门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人事处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