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处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数:

 

 

根据《关于印发彭光华、王晓庆、胡永新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文件要求,314日下午,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会,学习彭光华、王晓庆、胡永新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人事处处长朱小理委托,副处长、党支部书记何海翔宣读了省委第一巡视组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光华同志和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晓庆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代表南昌大学党委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做的表态发言。处领导熊薇、蔡莉敏、林力及全处其他人员出席了传达学习会。

会上,处领导要求处全体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昌大学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具体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六大纪律”的要求,强化“对表”意识,把省委巡视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机会,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

配合衔接,做好工作保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人事处作为重点配合部门,要对巡视组提出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不要拖沓。

严守纪律,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有为,认真负责。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引智聚才、师资培养、服务环境等工作上加大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通过学习动员会讲话精神,全处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处同志将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把南昌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