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 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数:

       根据《中共江西省纪委机关、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组字[2016]202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南大组函〔2016〕51号通知的具体要求,1月23日,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朱小理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列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六支部书记、副处长何海翔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人事处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扎实组织了会前学习,专门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向广大教职工广泛征求了意见,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关于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的通报》、《省委办公厅关于以苏荣“造绿工程”为反面教材,进一步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绳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接着,何海翔副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第六支部领导班子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继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形成班子和干部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和人事人才工作。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