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数:

     1月6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学校部分学院人事秘书及分管人事人才工作院领导受邀请到会,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科长参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为开好此次征求意见会,六支部会前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以及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认真起草了征求意见提纲,并提前发至各学院人事秘书及院领导,请有关同志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尤其是工作开展等各方面具体情况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六支部(人事处)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一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请各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表达意见。
    会上,人文学院黄志繁院长、信息工程学院万凡副院长、化学学院戴超副院长、公共管理学院张颖副院长、食品学院邹常春副院长及机电工程学院周新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代表相继发言。在对人事处一直以来主动联系基层、人本自律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的同时,就人才招聘和引进;职称评审;教师队伍、管理人员、实验专业技术人员等各岗位人员转岗机制等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并建议人事处应对加大对政策制度和开展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教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民生惠及。
    六支部感谢与会同志对人事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整理,商定措施;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听到更多的建议,促进人事处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第六党支部(人事处)召开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