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党支部(人事处)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数:

 

1118日,机关第六党支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小理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机关第六党支部(人事处)宣传委员李俊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全会出台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情况。随后,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

随后,朱小理处长要求处里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过学习,人事处全体同志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聘期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到岗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