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数:

 

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精神,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组织了观看和学习讨论。

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播出后,在六支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支部书记何海翔同志表示,将进一步狠抓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更好履行两个责任。加强源头反腐,推进关口前移,有效落实主体责任;抓早抓小,有效落实监督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持续改进作风,不留死角。加强支部建设,牢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同志更加体会到讲政治、对党忠诚的重要性,体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党的事业和党员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为窗口单位的党员干部,天天与教职工打交道,更要不忘初心,时刻从教职工所需所想出发,为教职工服好务、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党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