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数:

 

为做好下半年迎评整改工作,让每一个机关人都清楚学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并能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评价,共同维护好南昌大学的良好形象。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1014日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工作宣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



人事处处长朱小理出席了宣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其它人员列席了宣讲。

宣讲会上,支部书记、副处长何海翔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宣讲工作的通知,并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向全处人员进行了宣讲,全处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的课件内容,并且围绕着课件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更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一定从自身做起,维护好南昌大学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