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数:

 

912日,机关第六支部(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小理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处长何海翔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随后,何海翔副处长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具体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字的理解,结合本职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

专题党课后,朱小理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处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七一”讲话,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切实把学习讲话同奋力推进学校新征程结合起来,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十三五”规划为主线,不断深化人事人才制度体制机制改革,不断破解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6年度江西省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