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江西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数:


 

  本网讯(记者曹坤)4月23日上午,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赵丹龄一行在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江西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主持会议并介绍江西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人事处处长朱小理介绍学校做法、成效和建议。

  座谈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师资处负责人及我省8所高校代表分别就党管人才、用人制度、职称评定、薪酬分配制度、海外人才的引进与融入、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流动与竞争、人才评价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丹龄充分肯定了江西高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高校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精神,重视和发挥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引领性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和特点,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权力清单制度试点工作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