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4-06-03 浏览数: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2014年中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总体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2014年全国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拟定于2014年10月份在南昌大学举行。论坛组委会诚邀全国生物技术及食品相关学科领域的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的广大专家学者、博士后参会。
  本次论坛将邀请知名院士和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趋势。采用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展现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一、论坛主题
  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
  二、重点议题
  1、食品/农产品质量与安全检测新技术与装备;
  2、食品安全监测、风险评价与快速预警技术;
  3、食品加工中的生物催化、生物转化及其他食品生物工程技术;
  4、食品和农产品安全转基因技术的研究;
  5、基因修饰食品/农产品的安全性及风险评估;
  6、食品科学与工程中的纳米生物技术;
  7、中国传统食品的安全及功能评价技术;
  8、食品加工过程危害物质形成机理及控制策略;
  9、食品营养与安全;
  10、食品新资源及其食品/功能食品的安全性研究;
  11、食品安全标准与法规;
  12、系统食品安全意识和观念的研究。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3年10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会议地点:南昌大学前湖大厦,江西省南昌市
  五、论文征集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围绕论坛主题以及有关议题提供论文摘要及全文。
  论坛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在来稿中评选出大会宣读论文及优秀论文奖励,参会论文将遴选部分优秀论文,推荐至国内核心期刊【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上发表。
  论文征集的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征集主要面向全国生物技术、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对论坛主题有见解的博士后合作导师、非博士后研究人员也欢迎投稿参会。
  2、论文未在公开出版的报刊、论文集或网络上发表,符合学术规范,不违背《著作权法》。
  3、论文须以Word格式编排,注释或参考数据格式务请明确详实;论文字数8000字以内,论文摘要100-300字,关键词3-5个。具体格式参见【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期刊要求(http://qks.ncu.edu.cn/Jwk_xblxb/CN/column/column23.shtml)。
  4、请在来稿首页脚注准确的联系方式(包括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电话、手机、E-mail)。
  5、来稿一律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征文专用邮箱:wufen@ncu.edu.cn
  6、征稿截止时间:2014年9月15日
  六、其他事项
  1、会议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芬
  电话:0791 88333529  13870633336
  E-mail:  wufen@ncu.edu.cn
  六、附件
  参会回执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南昌大学
2014年5月15日

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生物技术与食品安全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回执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4年“百千万人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