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朱小理处长在南昌大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首场宣讲报告会上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4-05-23 浏览数:

 

520日下午,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凝聚全校改革发展共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文法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报告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40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聚广大师生对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思想共识,推动学校2014年度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顺利实施。

宣讲团成员、我校人事处处长朱小理教授结合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实际,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改革 落实办学治校新理念》为题,分析了目前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了学校“215人才工程、人事人才工作改革的着力点和学校办学治校的新理念。

朱处长的报告针对性强、涉及面广,不仅有助于与会教师进一步领会学校改革精神,凝聚共识,对于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度“215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