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机构人员清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4-04-24 浏览数: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科学合理设置校内机构、配置人力资源,提升人力资源使用效率,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机构人员清理工作布置会。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业务单位、直属单位、独立建制科研单位、后勤服务集团、附属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朱小理处长主持,周创兵校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周校长指出,机构人员清理的目的是摸清家底,搞清楚什么样的人力资源配备能够推动团体高效运作的问题。这项工作需要扎实的基础数据作支撑,与学科和院系治理结构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人事与岗位薪酬体系改革和学科建设资源配置等多项重要改革密切相关。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系统看待此项工作的定位和核心,推动并认真实施机构人员清理工作,最终走向科学和高效。为此,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1、相关职能部门如实反映现有机构人员情况,理清关系;2、严格按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机构人员清理工作;3、在机构设置上充分体现管理重心下移。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摸底清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