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摸底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数:

    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高层次聘用人员摸底清理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学校于410日和11日分别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三场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评估会议。

考核小组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引进人才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授代表组成,考核小组组长由校长周创兵教授亲自担任。15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会上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聘期届中汇报或聘期届满汇报。

上学期,学校已经进行了三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考核评估会议。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考核评估的情况,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具体聘任单位以及法律顾问,对现有聘任合同进行整理,规范合同形式、合同工作时间及任务、合同薪酬等,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聘用人员的管理,建立健全校院两级高层次人才管理聘用体系,提升学校人才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