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校开展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08 浏览数:








      1月3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陈峰带队,组成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胡永新书记、周创兵校长,学校组织、人事、教务、科技、社科、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及人才代表约20人参加了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胡永新书记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人事处朱小理处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及在人才体制机制建设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与会人员着重就人才引进、培养及推进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工作向调研组作了发言,对进一步推进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周创兵校长向调研组报告了学校的办学思想、理念和目标,在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方面,提出了“政府支持、学校自主、市场调节、社会监督”的新理念。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赴高等研究院、生命科学研究院、转化医学研究院等高水平科研平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研究平台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