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数:

13上午,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周创兵同志主持,学校组织、人事、纪检、财务、审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学校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目前学校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工作的现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周校长指出: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建立健全校院两级高层次人才管理聘用体系,要做好顶层设计,根据学科设定岗位、以岗位目标设定薪酬标准,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工作,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是为了规范各级各类聘用人员的管理,摸清家底,为下一步清理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为进一步规范高层次人才管理、出台新办法提供依据。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我校刘耀彬教授入选2012年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