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13年主系列职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6 浏览数:


      12月10日上午,2013年主系列职称工作布置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学院院长、各科研机构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朱小理处长报告了制定《南昌大学2013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的指导思想,重点介绍了今年职称工作在重新凝练工作和评审原则、改革推荐办法、加强程序监督、提高行政服务等方面的新变化,并就各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周创兵校长到会做重要讲话。周校长强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并直接影响学校的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希望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要本着对申报教师、对学科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今年职称评聘工作。周校长指出,职称工作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充分发挥其积极的导向作用;同时职称工作还要充分体现“教授治学”的思想,职称工作的重心要逐步下移,要进一步加大学院在职称评审工作中的自主权。周校长还就各学院设立教授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思想,并语重心长地嘱咐各单位,在做好推荐和评审工作的同时,要协调处理好有关矛盾,做好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江西:事业单位将全面推行岗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