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数:

910下午,南昌大学2013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李建民、谢明勇,纪委书记黄云,副校长朱友林、江风益、辛洪波、李葆明、邓晓华,总会计师黄新建出席会议。

图一  从教三十周年教师代表接受表彰

 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李建民分别宣读了对教师的表彰决定。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和一批从教30周年教师,以及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上台接受了表彰。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徐阳春教授、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同志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暨南大学向军俭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