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暨南大学向军俭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数:


      4月17日上午,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向军俭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人事管理工作,人事处全处人员到会参加学习,南昌航空大学人事处同仁也到会学习交流。
      向军俭教授曾先后任暨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科研处处长、绩效评估与政策研究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在量化考核、绩效工资、岗位聘任、职称评聘等人事管理工作中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交流学习会上向教授以自己长期从事人事管理政策研究取得的成果和实践心得,重点就大家提出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聘任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人事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薪资待遇是人事管理的手段,必须能有效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让大家愿意做自己想做的事。
      此次交流学习会的举办,为我校正在开展的职称评聘条件修订、人员分类考核、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