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新闻公告»

校长周创兵深入人事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数:

 

  9月6日上午9点,周创兵校长在党委(校长)办公室李鸣主任陪同下来到人事处调研。
  人事处熊薇副处长向周校长介绍了人事处的基本情况、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等。
  周校长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涉及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要多思考,多学习,多研究,要出高等教育改革管理的研究成果。
  同时周校长强调,人事工作更应该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应重视以下几点:第一,人才引进。引才工作是人事管理的重要工作,引进高层次人才是重中之重。要从人才层次、结构、引才政策等三方面着力改进工作,要到基层学院多走动,多交流沟通,多调研,了解他们的人才需求。目前学校人才结构总体不错,但要防止人才结构层次的下降。第二,教职工薪酬体系的改革建设。要照顾公平,突出效率,以公平和民意为导向,重视和解决中低层青年教职工收入偏低问题。第三,完善职称评审制度。在各类人员的职称晋升上要严格把关,宁缺毋滥。评审标准的制定必须合理,不脱离实际,突出标准中的核心指标。第四,建立科学的人事管理体系,尤其是校院两级管理体系。
  最后周校长对人事处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开阔视野,锐意进取,把学校的人事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南昌大学开展2023年度新入职教... 下一篇:暨南大学向军俭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