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规章制度»

南昌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执委单位工作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校师德建设的全面领导和统筹规划,落实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职责,促进各职能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推动师德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构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新格局,特建立师德建设委员会执委单位工作例会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人员

原则上为师德建设委员会执委单位负责人,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调整。

二、会议时间

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如遇特殊情况,随时召开。

三、会议召集人

校师德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分管校领导)

四、会议议题

1、组织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有关师德师风的政策、会议、文件精神等。

2、制定学校师德建设总体规划,研究师德建设机制,完善师德师风制度体系。

3、各执委单位定期汇报掌握的师德师风线索。对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问题线索进行通报,研究上报。

4、讨论研究遇到的师德师风线索问题,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开展调查处理。

5、统筹校内师德典型的评选、表彰和宣传,落实年度师德考核工作,加强对二级党委师德建设的监督。

6、邀请有关领导、专家作师德建设辅导报告。





南昌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517


上一篇:南昌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执委单位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