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招收信息»

南昌大学2014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数:

南昌大学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

学校地处有着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英雄城美誉的江西省南昌市,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和抚州5个校区,占地面积8000余亩。校园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碧草如茵、襟山带水,是求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校具有文理工医布局合理、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临床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等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学科和计划

1材料科学与工程

2食品科学与工程

3机械工程

4临床医学

5环境科学与工程

6、生物学

7、管理科学与工程

8、化学工程与技术

二、博士后待遇

1、流动站单独招收博士后,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进入我校,享受我校副教授工资待遇标准,并提供一万元科研经费。同时每月发放500元生活补贴,提供临时住房。子女入托、入学的有关事宜,参照南昌大学教职工办理。

2、企业联合培养招收的博士后人员,按进站申请时签订的具体协议执行。

3、委托培养、在职定向培养博士后人员,其在站期间的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和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程序

请参照《南昌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手续流程(点击进入)》操作。

四、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   邮政编码:330031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9076            传真:0791-83969078           电子邮箱:ncubsh@ncu.edu.cn

上一篇: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 下一篇:2013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