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招收信息»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博士后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数: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56,证券简称“欧菲光”)于2010年10月在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欧菲科技现在深圳、南昌、苏州等地设有生产工业园区,公司人数近40000人,在中国台北、韩国、日本、美国等均设立了子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主营产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极本、桌面一体机等消费电子全尺寸纯平电容式触摸屏,500万、800万以及1300万像素微摄像头 。公司采取产业链垂直一体化策略,涵盖上游超薄ITO光学薄膜、触控sensor及微晶强化光学面板制备等关键环节。主要客户有:苹果、三星、联想、华为、谷歌、亚马逊、索尼、华硕、宏基、夏普、戴尔、宇龙酷派、小米、金立等国际、国内一线著名消费电子品牌,全线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极本等产品。
      公司一直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秉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人才理念,努力开发打造一流的科研团队。公司全部生产技术均为自主知识产权,涉及领域涵盖纳米工程技术、微电路、光学、光学薄膜、光机电一体化、真空技术、材料科技、半导体加工工艺等。目前,公司已申报专利近4000项,并拥有光学薄膜镀膜技术中心、电容触控系统研发中心、超薄材料研究中心三大核心技术平台,以及广东省精密光电薄膜工程技术中心、江西省精密光学镀膜技术工程中心两大省级技术平台。并与中国科学院纳米研究所合作在南昌共建“欧菲光?中科院柔性光电技术联合实验室”。
      2013年8月经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南昌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联合招收博士后人员。
      根据公司目前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研究领域
1. 纳米工程技术
2. 图像识别算法
3. 光学/光学薄膜
4. 光机电一体化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6. 材料科技
7. 半导体加工工艺
二、 推荐课题
1、纳米银印刷技术的研究
2、高像素摄像技术的研究
3、传感器技术的研究
三、招生计划
1. 在职博士后4-6名
四、招聘条件
1. 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博士。 
2. 年龄在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4. 具备在本站所在地(南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五、 在站待遇
1.专职博士年薪25W~50W,具体面议。
2.委培博士(不脱离原单位工作岗位,在欧菲博士后工作站开展科研项目2~3年,可获得国家人保部颁发的博士后证书)年薪不低于10万元。
3. 工作站为博士后提供两室一厅的住房,并配备必备的家俱及生活用品。
4. 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合适的办公和研究条件。
5. 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偶如随其流动,工作站为其协调临时工作安排,并协调办理子女入学或入托等有关事宜。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黄家湖西路欧菲光科技园
单位名称: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30100
联系人:张老师(南昌大学)    纪洪岩(南昌欧菲光)
联系电话:0791-83969080     0791-87193888-6289
E-Mail: ji.hongyan@o-film.com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8年博士后专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