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进出站管理»

南昌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手续流程.doc

发布日期:2011-06-28 浏览数:
南昌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南昌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手续流程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3.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4.定向委培、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身份的进站人员需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得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项目

材料与工作内容

份数

一、

来电来函与流动站及合作导师联系

二、

流动站综合考评,确定人选

三、

提交政审材料

一式一份

四、

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网上申请、填写、提交并在线打印

五、

下载打印:(各类材料正反面打印,均单独、左线对齐装订)

1、博士后申请表(流动站设站单位招收)(请在中国博士后网在线打印,四边页边距均设为15mm)

一式二份

2、专家推荐信(两位专家,其中一位是读博期间的导师)

各一式二份

3、博士后进站审核表(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的盖博士毕业院校研究生院章或就业部门章)(定向委培博士毕业生、在职人员、现役军人需写明“同意”脱产做博士后,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章)(无人事关系按照存档情况盖人才服务机构公章或档案暂存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一式二份 

4、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盖学院章)

一式二份

5、《南昌大学博士后研究工作计划书》

一式二份

6、博士学位学历证书或答辩决议书、证明(答辩决议书、证明盖博士毕业院校学位委员会(办)章)

一式二份

7、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需要复印两面)、已结婚的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各一式二份

企业联合招生

博士后申请表(企业联合招收)申请企业博士后所需材料均为一式五份。(请在中国博士后网在线打印,四边页边距均设为15mm)

一式三份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项目立项表(企业联合招收使用)

一式三份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企业联合招收使用)

一式三份

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三方协议书(样本)(企业联合招收使用)

一式三份

另需上述材料:234567

一式三份

留学回国

所需材料与流动单独招收或企业联合招生一样。另外还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留学回国招收使用)

一式二份

六、

流动站/工作站审批申请材料(纸质),上报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批

七、

来南昌大学校区医院、或南昌大学第一、第二、第四附属医院体检;同时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心测。体检报告、心测报告(需将体检报告交到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体检或心测不合格者不予办理进站手续)

各一份

八、

博管办审批网上申请信息和申请材料(纸质),上报省人社厅博管办审批

九、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发放录取通知

十、

来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报到(未交体检报告的,需交体检报告)

十一、

《南昌大学博士后进站报到程序单》

一份

十二、

起薪(起薪日期以进站报到时间为准)

申请材料:* 在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https://www.chinapostdoctor.org.cn/提交。申请者请确保材料真实可靠,如因材料虚假而发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负责。

博士后进站申请表格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