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关于我校2020年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及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数:

依据《南昌大学2020年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经主管部门批准,现就资格复审及单位专业面试、实操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定于4月24日上午9:00—11:00进行资格复审(请各位考生自行对照岗位条件,特别是学科代码),请满足招聘条件的已报名应聘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满足报名条件所需的所有必要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原件和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件2。11:00未进行资格复审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专业面试、实操考核将于4月24日下午12:40举行, 12:40准点组织考生抽取入场顺序,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12:40未抽取入场顺序者,不得进入测试环节,按自动弃权处理,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2。

3.单位专业面试与实操考核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及能力,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满分各为100分。

4.请各位考生及时准确了解江西省和南昌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耽误测试,并自行承担由此所产生的后果,在路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

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人事处:0791-83969074,外国语学院朱老师:18970833558,医学院芦老师:13970939809

附件1 资格复审主要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1. 出生年月证明材料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

2. 硕士学历证明材料

1)国内应届硕士毕业生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国内历届硕士毕业生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国外硕士学位获得者需提供:国外学位证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本科学历证明材料

1)国内本科毕业者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国外学士学位获得者需提供:国外学位证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附件2 资格复审和专业面试、实操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单位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时间

单位专业面试、实操考核地点

备注

外国语学院教师岗

4月24日上午9:00—11:00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5号门门口(嘉言路)

4月24日下午12:40

前湖校区外经楼


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教师岗

前湖校区南院第三实验大楼二楼


地图指示

 1.png

1.前湖校区1号门;2.前湖校区5号门;3.前湖校区南院第三实验大楼;4.前湖校区外经楼

人 事 处

2020年416

上一篇:南昌大学2024年校内外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2020年外国语学院、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