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hone : +86-0791-83969078
Foreign Affairs Tel. :0791-83969152
Email : ncursc@ncu.edu.cn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外招聘»

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博士)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数:

根据《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博士)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将初审结果进行公示,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姓名

性别

博士毕业学校

初审是否符合岗位条件

备注

张洋洋

中国地质大学

符合

卢慧嫒

华中科技大学

符合

罗   亢

江西农业大学

符合

张   兵

首都师范大学

符合

需补充学生干部经历材料

李少阳

南昌大学

符合

需补充学生干部经历材料

李昌峰

不符合

不符合学历学位条件

二、现场资格确认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需补充材料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29日17:00前将材料扫描件发送至rscrsk@ncu.edu.cn。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30日14:00

2.地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具体地点电话通知)

3.面试成绩即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中需要补充材料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应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招聘公告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五、防疫要求

请考生及时关注江西省及南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和备考环节,注意自身安全。

上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